今天要來為大家做個油頭髮蠟推薦,我個人是髮油、髮膠和髮蠟這三種抓頭髮常會用到的東西都有用過。一開始會想要抓頭髮是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看卡通,裡面的人物很多髮型都很帥,所以就會開始模仿而且想要把自己打扮的帥一點,然後上國中有些同學也會用髮臘把自己打扮得很潮,又有改制服和衣服,看上去根本型男就會想和同學一樣。但現在大學快畢業了,總覺得自己不能在和小孩一樣,就開始梳起了成熟的油頭,感覺比較成熟穩重。

 

但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抓油頭的話,其實要看髮型,好看的油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兩邊旁側的髮量不要太多。

或者是直接選擇推掉,然後抓得時候主要是針對上面的頭髮去抓,然後瀏海就是往上抓,額頭要整個露出這樣才會好看。

 

最近是比較常買油頭型男俱樂部的東西,他們有很都不同類型的產品,髮油,髮臘,髮膠,髮泥這些通通都有,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有提供諮詢,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髮型或髮質去提供產品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。

 

我是最歡用他們這罐【水洗油頭髮蠟】Bona Fide Super Superior Hold Pomade水洗造型髮油。

 

洗的時候比較好洗然後在抓頭髮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抓上去,至於抓法的話我一開始就是先把在手上均勻的抹開,然後抹上頭髮時盡量要讓頭髮都充滿著髮油,這樣後續再梳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梳的均勻,如果髮油的量不夠多的話,可能會有部分的頭髮會無法成功梳勻一直翹著,後續又必須要一直補充髮油。髮油在頭髮上抹均勻了之後就用梳子把頭髮全部往後梳就可以了,我是比較習慣把瀏海往上吹,有些人是連同上方頭髮一起往後梳,但如果額頭很美的話是可以這樣,額頭不是很好看的話還是往上梳可能會比較好,抓完之後感覺就有點類似這樣。

看很多抓得很成功很有型的可能都是他們歐美人,有些是因為蓄鬍,所以油頭會顯得很適合他們,但其實東方人雖然不是說非常適合蓄鬍,但如果髮型對了不蓄鬍抓油頭也是滿適合的。

 

然後抓油頭的時候就是盡量要三七分,或是依照自己髮線去分,像崔勝鉉這樣就是非常適合三七分,恰巧符合自己的髮線,瀏海就是往反方向梳就對了。

以上就是我的油頭髮蠟推薦,如果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話,我有附連結在下方可以參考。

 

油頭型男官方網站

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Well 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